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間內容
::: 網站導覽 RSS Feed Facebook YouTube 訂閱電子報 熱門搜尋 ► 海洋劇場餐飲預約導覽交通 
::: 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行政公告
A
-
A A
+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展示教育組徵人公告(學士級專任助理) 發佈日期:106/04/25 點閱數:3936 分享到FB社群網站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展示教育組徵人公告(學士級專任助理) 

職稱
 珊瑚礁保育教育計畫專任助理
名額
 正取 1名,擇優備取至多 1名,候補期間自錄取公告之翌日起 1個月。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基隆市
聘期
 第一年自106年5月起至107年4月30日止 (第二年視補助經費核定狀況)
待遇
 比照科技部研究助理標準
有效期間
 自公告之日起至 106/5/5止
資格條件
  1. 大學以上畢業。 
  2. 具科學教育、環境教育或海洋科學學士學位較佳。具志工管理經驗、辦理教育推廣活動者優。
    以工作態度良好、做事認真負責為要求原則。
  3. 各機關長官對於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不得進用為本機關或所屬機關之臨時人員。
    對於本機關各級主管長官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在其主管單位中應迴避進用。
工作項目
  1. 協助本館志工業務與管理。
  2. 協助本組海洋相關活動策劃及執行。
  3. 協助本館環境教育活動推廣。
  4. 一般行政與事務工作。
  5. 其他交派工作等。
工作地址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展示教育組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 367號)
聯絡方式
(含檢具文件) 
 意者請將履歷表(含相片)、自傳、成績單,以電子檔寄送至e-mail: Jschang@mail.nmmst.gov.tw。
 信件主題請註明 『應徵學士專任助理-您的姓名』
 若資格符合者,將擇期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函覆。
 面試時間另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 
 聯絡電話及聯絡人:02-24696000分機 7011張先生。 
 報名應繳下列文件:(以 A4紙張影印) 
  1. 履歷表(含相片、自傳、成績單)一份。 
  2.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 
  3. 最高學歷證件影本一份。 
  4. 其他相關有利評選證明文件影本一份。
  5. 自傳以500字為限,以 A4紙張繕打。
  6. *推薦信(本項為選擇項目,可一併提供參考)

回上頁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LOGO
雙語辭彙對照|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資訊安全政策|政府資訊公開|志工園地|相關連結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版權所有 © 2017 隱私及安全政策
202010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電話:02-24696000 傳真:02-24696237 統一編號:73761420
建議瀏覽最佳視訊為 1280 X 1024 螢幕解析度 並請使用 IE 7, FireFox1.5 以上版本瀏覽 網頁更新時間:2024-04-26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