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間內容
::: 網站導覽 RSS Feed Facebook YouTube 訂閱電子報 熱門搜尋 ► 海洋劇場餐飲預約導覽交通 
::: 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行政公告
A
-
A A
+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聲明稿(106/11/04) 發佈日期:106/11/08 點閱數:3060 分享到FB社群網站
 

囿於海科館民間機構慶陽海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慶陽公司)近期因財務因素,肇致外界及媒體關切海科館後續營運事宜,謹聲明如下—

■ 有關BOT之海洋生態展示館(即水族館)進度,依本館與慶陽公司於106/7/25簽訂之補充協議書內容及規範之各重要里程碑辦理。目前BOT工地仍持續停滯,如未能達改善標準,本館依本協議書內容,預期將於106年12月中旬與慶陽公司終止本OT+BOT契約。
■ 有關委託營運範圍(即OT),慶陽公司勉維持營運。本館除緊盯BOT進度外,亦請慶陽公司必須維持OT範圍之正常營運。值慶陽公司財務艱難時期,有關海科館公共服務與公共安全核心營運之必要經費,本館將視慶陽公司之請求,酌情處理。特別是水、電等不得中斷之項目。
■ 有關慶陽公司員工薪資,本館已要求慶陽公司營運收入必須優先考量,及依勞動基準法等相關規定妥處,並與員工做好充分之溝通。本館亦洽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協助處理。
■ 海科館營運模式(OT+BOT)係依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簡稱促參法)辦理,如因契約規範與慶陽公司終止契約,後續如再次辦理招商作業,須遵循促參法及其相關規定,包含可行性評估、先期規劃、招商、評審、簽約等各階段及程序,所須時間約1.5年-2年。此期間,教育部已指示本館必須盡力做到公共服務不中斷,也將給予本館各必要之支援。
■ 值此,本館將強化對慶陽公司監督管理之責,也將盡力給予各必要之行政協助,仍期慶陽公司能度過目前困境。

感謝大家對海科館的關心與指正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謹上

回上頁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LOGO
雙語辭彙對照|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資訊安全政策|政府資訊公開|志工園地|相關連結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版權所有 © 2017 隱私及安全政策
202010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電話:02-24696000 傳真:02-24696237 統一編號:73761420
建議瀏覽最佳視訊為 1280 X 1024 螢幕解析度 並請使用 IE 7, FireFox1.5 以上版本瀏覽 網頁更新時間:2024-04-16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