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間內容
::: 網站導覽 RSS Feed Facebook YouTube 訂閱電子報 熱門搜尋 ► 海洋劇場餐飲預約導覽交通 
::: 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新聞發布
A
-
A A
+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煙控改善統包工程榮獲金質獎肯定 發佈日期:107/03/13 點閱數:4178 分享到FB社群網站
 
  

由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舉辦之2017年「第17屆公共工程金質獎」,今年計有59件工程報名參選「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包括土木類、建築類、水利類、設施類等,參選件數為歷年最多,昨天下午得獎名單出爐,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以「主題館煙控改善統包工程」榮獲設施類「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佳作獎之肯定,將為公共工程品質之提昇邁入更優質的目標而努力。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館長吳俊仁表示「公共工程品質優良獎」是工程界的最高榮譽。國立海科館「南區學員宿舍新建工程」曾於2015年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金質獎建築類佳作獎,今年再以「主題館煙控改善統包工程」參加「公共工程金質獎」設備類評審,再次獲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金質獎之肯定,也是海科館開館四年以來,第二次能得到工程建築與施作之榮譽,這也是海科館工務電組全體同仁積極縝密之執行成果,這份榮譽特別感謝教育部工程經費大力支援、基隆市消防局專業指導、光明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與大安聯合消防股份有限公司等團隊不畏挑戰,發揮創意,如質如期完成工作目標。

吳館長強調,公共工程金質獎評選基本要求是如期、如質、如度、零工安,再融合挑戰創意效益與人文,更激勵同仁以作為工作努力的目標,營造海科館園區一處安全、品質、人文的教育休閒場域。

回上頁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LOGO
雙語辭彙對照|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資訊安全政策|政府資訊公開|志工園地|相關連結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版權所有 © 2017 隱私及安全政策
202010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電話:02-24696000 傳真:02-24696237 統一編號:73761420
建議瀏覽最佳視訊為 1280 X 1024 螢幕解析度 並請使用 IE 7, FireFox1.5 以上版本瀏覽 網頁更新時間:2024-04-18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