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間內容
::: 網站導覽 RSS Feed Facebook YouTube 訂閱電子報 熱門搜尋 ► 海洋劇場餐飲預約導覽交通 
::: 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新聞發布
A
-
A A
+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2017海科館環境藝術駐館計畫徵件結果公告 發佈日期:107/03/13 點閱數:6485 分享到FB社群網站
 

今年海科館環境藝術駐館計畫共收到231件提案作品,經決選挑出國外5件,臺灣3件作品,獲選藝術家名單如下

()獲選藝術家名單

國外:
Patrick Demazeau│法國
Susanne Ruoff│德國
The Myth Makers: Donna Dodson and Andy Moerlein│美國
Debbie Fish│紐西蘭
Irene Hoppenberg│德國

國內:
楊金池│臺灣
陳建智│臺灣
林猷柔│臺灣

()駐館分期及作品介紹

第一期 6/1-6/25 , 2017
01 楊金池‧臺灣 Chin Chih Yang, Taiwan
作品名稱「Pulled from the Brink」,取材海邊廢棄物及回收物,創作一隻戶外(或室內)的巨型章魚。

 

02 Patrick Demazeau‧法國 France
作品名稱「Meeting and Connections」,使用竹子或自然素材,創作兩張戶外(超過7公尺高)的椅子。當風吹拂,椅背上的裝置發出悅耳聲響,這兩個巨型椅子是給大自然休息的地方。

03 Susanne Ruoff‧德國 Germany
作品名稱「Connecting」,在層次分明的水泥建物屋頂坡面,創作多組繽紛的球鏈戶外作品,帶來新的「連結」。

 

第二期 8/3-8/27, 2017

04 The Myth Makers: Donna Dodson and Andy Moerlein‧美國 USA
作品名稱「Widow’s Walk」,使用竹子或自然素材,創作一座戶外大型的海鳥作品。

 

第三期 9/7-10/1 , 2017

05 陳建智‧臺灣 Chien-chih Chen, Taiwan
作品名稱「潮之翼(憶) Along with the Wings of Tides」,使用竹子、漂流木、拾得素材及風車等,創作一隻戶外飛翼鳥,順著海潮展開邊境飛行。

06 Debbie Fish‧紐西蘭 New Zealand
作品名稱「School of Scales」,使用竹子、網子、殼類或天然、回收素材等,創作7隻戶外大型的魚型結構作品,魚鱗也會隨風的輕拂而舞動。

 

07 Irene Hoppenberg‧德國 Germany
作品名稱「Networkers」,使用竹子或自然素材,創作多個大型的戶外海蜘蛛作品,以及使用回收傘骨架勾勒海蜘蛛外型,妝點室內空間。

08 林猷柔‧臺灣 Yoroe Lin, Taiwan
作品名稱「曬魚場 Fish Drying Field」,使用竹子、天然纖維、麻布、藍染物等,創作多達100件的戶外魚形作品,並設置在波浪狀的竹構基地上。

 

徵件辦法及年度主題介紹 >>請點我前往

 

回上頁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LOGO
雙語辭彙對照|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資訊安全政策|政府資訊公開|志工園地|相關連結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版權所有 © 2017 隱私及安全政策
202010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電話:02-24696000 傳真:02-24696237 統一編號:73761420
建議瀏覽最佳視訊為 1280 X 1024 螢幕解析度 並請使用 IE 7, FireFox1.5 以上版本瀏覽 網頁更新時間:2024-04-18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