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間內容
::: 網站導覽 RSS Feed Facebook YouTube 訂閱電子報 熱門搜尋 ► 海洋劇場餐飲預約導覽交通 
::: 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濱海遊憩區/濱海休閒中心
A
-
A A
+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濱海休憩區及其服務相關設施 發佈日期:105/09/19 點閱數:60661 分享到FB社群網站
 
濱海休憩區及其服務相關設施

本館「濱海休憩區」基地位於台2 線北部濱海公路,基隆市中正區望海巷旁的海灣休憩區。在整體規劃開發計畫,定位為大客車停車場區及濱海休閒設施區。濱海區設計重點如下:

一、保留原有基隆民俗節慶放水燈活動場所:提供並保留足夠空間,讓每年七月望海巷放水燈傳統民俗活動持續進行。
二、增加海科館園區大客車停車空間:原有瀝青鋪面改善,增加植草磚鋪面供大客車停車使用。
三、改善人行空間:增加人行步道,確保民眾在海洋教育與遊憩活動教育訓練中心和戶外下水斜坡道之間,行進時不受大客車進出動線影響。
四、濱海植栽綠美化:全區種植濱海植物,美化停車空間。


園區管理須知

一、未經許可進行勸募或兜售商品、擅設攤販等商業行為者。
二、隨地吐痰、便溺或拋棄果皮、紙屑、煙蒂、垃圾及其他廢棄物者。
三、塗鴉、喧嘩滋事、妨害公共安寧者。
四、露宿、烤肉、施放煙火、明火表演者。
五、攀折損壞花木、草坪或破壞公共設施者。
六、未經許可搭設人工設施、臨時建築物者。
七、未經許可從事無動力飛行運動活動者。
八、不依正常方法使用各項設施者。
九、其他經本館禁止或限制之事項。
回上頁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LOGO
雙語辭彙對照|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資訊安全政策|政府資訊公開|志工園地|相關連結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版權所有 © 2017 隱私及安全政策
202010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電話:02-24696000 傳真:02-24696237 統一編號:73761420
建議瀏覽最佳視訊為 1280 X 1024 螢幕解析度 並請使用 IE 7, FireFox1.5 以上版本瀏覽 網頁更新時間:2024-04-23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