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電子報第41期*2017年10月訂閱|取消FB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展覽特區
陸上造礁 針織珊瑚計畫特展
*日期時間
106年10月20日-107年2月28日
*地點
國立海科館 主題館二樓門廳入口(免費)

令人驚艷的針織珊瑚又來囉!今年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再度邀請英國環境藝術家/教育者Sue Bamford 蘇莉莉與全台17間學校及7個NGO團體,動員800位師生及100位志工,以毛線針織方式共同創作出繽紛多彩的海中珊瑚世界,透過藝術與海洋環境議題之結合,集結眾人之力一起用針織珊瑚喚醒更多人對於珊瑚保育的重視。本展免費參觀,展期自106/10/20至107/2/28(週一休館),展覽詳情請上本館官網。
消息快訊
2017海洋創意家駐館計畫成果展「連結,創意與海洋」

來自平面設計、金屬工藝、趣味生活、水彩繪畫的海洋創意家,透過系列工作坊帶領民眾用創意「連結」海洋,用創作實踐我們對海洋的關懷。快來看4種與海洋連結的生活方式及作品。展覽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2017淨灘嘉年華系列活動週六登場

10/14(六) 涼爽秋日,邀請大家進行一場輕鬆又有趣的淨灘活動!在潮境公園草地上享用在地輕食,聆聽清新音樂,徜徉在乾淨舒適的山海美景間。活動詳情請上本館官網。
鯨奇再現 台灣賞鯨20周年紀念展(展期至12/31止)

7/15-12/31 快來本館海洋劇場一樓大廳(免費參觀),欣賞鯨奇再現─台灣賞鯨20周年紀念展。除了賞鯨發展史及相關知識外,更介紹各個重要賞鯨地的人文與生態文化。展覽詳情請上本館官網。
沉沒的瓶中信─實境解謎遊戲,快來一起謎航!

讓海科館區成為實境解謎的遊戲大平台!博物館謎航X交換日記玩法X開放式結局,絕對讓你意猶未盡,身歷其境。海洋園區實境解謎雙人謎題包販售中,活動詳情請上本館官網。
悠遊八斗集章活動開跑,漁村文化美食在這裡(至12/31止)

跟著「海科散策」地圖探索八斗子,走訪海科館周邊好吃的地方特色美食,認識漁村豐厚的文化歷史。集滿全部戳章,還可獲贈海科館潮漁村明信片8張一組,機會難得!活動詳情請上本館官網。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開放時間:09:00-17:00

每週一、除夕休館

逢暑假、國定假日、連續假期照常開館




線上購票連結 https://nmmst.fonticket.com

海科館課程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kqVoEG

----------------------

遊客服務電話 02-24696000轉9